Monday, October 30, 2006

NEW BEETLE!

几天前,坐在老妈的车上,

在回家的路上,经过卖车场,

一辆黑色的Volkswagen New Beetle停放在那里。。

“待售”

我当场喊了一声,

我老妈骂我神经。。

这比我看到贝克还兴奋!



我好爱哦..

半球形,可爱的外表..

我真的真的好爱哦..

电脑的墙纸,都是New Beetle..

这样说起来,我爱的程度远甚于爱贝克的程度咧~


连续几天,“待售”的它还在那里,

每每经过那里,我都满怀期待。。

直到今天,当我再次经过那里,

却不在了。。

失落。。


原来看着他的离去,会那么伤感

一直等待着他

原来不能拥有它,也只有希望他幸福,

看着他离去,除了伤感,也只有祝福他,

希望他幸福,希望他快乐

等待的滋味不好受..

我知道..

No comments: